close

各位童鞋們,我在11月4號挑完婚紗嚕.....

下班過後我跟凱文還有同事一起搭捷運到愛瑪仕準備上二樓挑婚紗.......

結果...我竟然看到我的愛,潘偉柏,原來前幾天愛瑪是突然接到週日八點檔吳宗憲的節目說要到他們那邊錄影

拍攝一直找東西的那個節目,也有看到許慧欣,本人貞ㄉ很漂亮,不過不曉得是因為太瘦又太高的原因還是怎樣

覺得很體很高,但頭很小,我們做在旁邊看他們錄影,好緊張,好擔心他們過來抓我們問問題

但是副總說,已經都說好了,不可以隨意亂抓新人,所以不會抓我們,看到T字舞台上站著一位美麗又有身材是白紗的新娘

想說怎剛好有那麼一位正妹再試婚紗,看起來就像是套好的,結果......想知道真相的可以私底下問我.....

不過我有被拍到ㄟ,電視11月8號晚上8點有播出,好害羞^^,不過蠻特別的經驗...

我挑了兩套白紗四套晚禮服,有紫色、藍綠色、黑色(大家都票選讚)、黃色.....

原先因為拍攝節目影響到我們挑選婚紗的進度,還好後來有副總幫我們依照我的身型幫我挑選幾套

穿起來真的不一樣,讓我原先擔心的肥手臂問題都瞬間沒了

連我家的肥豬都說,看起來很瘦,手也不覺得粗了.....

還有 一個疑問我終於解開了,就是便宜的隱形胸罩跟貴的差異,便宜的較撐不起來那個弧形

會塌塌的,較不集中,也較不厚......

愛瑪仕很貼心的竟然拆了一副全新的給我試穿禮服的時候用,因為這樣禮服穿起來才會更漂亮

使用後我說要買一副,愛瑪仕竟然說拍婚紗當天他在拿一副新的給我,那種貼心以客為尊的感覺真的蠻棒的......

雖然在一開始肥豬有因為他們臨時要拍節目卻沒有事先通知我們,害我們拖延了快一個小時的挑婚紗時間有點不悅

不過在後來副總親自幫我挑選婚紗及細心的說明後,整各很順暢也很開心....

原本預定要11月23日就要拍婚紗了,但副總告知當天有人跟他們借場地要拍節目,問我們是否要換日期還是不在意......

雖然我想繼續看帥哥明星,但是避免我拍照的幸福感覺不見只呈現花痴的感覺....

所以我們日期就改為12月初即將拍攝.....

緊張^^

也謝謝婉菁陪我跟肥豬去挑,謝謝她安靜默默在婚紗店外頭載我們回家的男友,也謝謝幫我的小羽、阿仔、丸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2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