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久  .... 好久....沒有寫網誌了.....

現在的我每天都很晚睡,隔天起床後整個人超級不舒服也很痛苦

每天都跟自己說今天要早點睡,結果.........還是都拖到兩點多才睡...........怎會這樣呢?

最近假日若沒有事情,肥豬豬就會帶我去外面晃,上上禮拜是去十分老街,上禮拜則是去中壢參加他同事婚禮

婚禮結束後就去逛中壢夜市,蠻不錯的,歡迎大家去逛....

至於這禮拜六早上要搬去明年結婚的新家了(先用租的)....蠻漂亮的大樓我愛.....

在還沒結婚前,肥豬豬依然一週來個幾天,偶爾還是回家陪你媽啦,乖.....以後我們要相處的時間有很多,,,,,

這裡拜天要參加肥豬豬之前公司同事的婚禮,下週又要去參加婚哩,這次在台中口愛的店長小優要結婚了

連續三週一直在參加婚哩,剛好二技死黨肉馨在約台中聚餐,所以下週六就順道嚕,不然十月份要特地下去兩趟還蠻傷荷包的^^

最近常回答一個問題,你什麼時候要結婚?不是要結婚了嗎?不是有在談結婚的事情了嗎?不是有在準備了嗎?幾乎每週都會有不同的人問

當然也有一陣子又再問的人,謝謝大家對小妮子我婚(昏)事的事情,最近 房事才緩和一下而已,不要誤會,是租房子的房事...

我媽說中秋節那天搬進去,所以上禮拜開始每天就都會帶一些東西過去新家,看來不來的及在中秋節那天搬完

婚事的部分好像還沒回答大家,就是我婚事畢竟是兩家子的事情,需雙方協調,小妮子我昏了....婚事 /房事 /公事 所有事同時灌進來

壓力已經大到四個月大姨媽都不理我了....明天就要開始調身體了.....

所以在對方家長還沒有急到直接說哪天要去提親前我就先當作沒這回事嚕

不然在下去,我就要更年期了....

肥豬豬,,,,,謝謝你對我的好唷^^

 

 SANY0028.JPG 

這是情人節我們去北埔玩的照片,棒唷,但是很快就玩光了><

那天我們去住薇閣很棒,很推薦....除了基本ㄉ洗髮沐浴香皂乳液以外,還有提供紙內褲/香精油/食鹽水/裝隱形眼鏡的盒子跟夾子都有唷,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2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