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成立一個家庭需要的東西要那.....麼的多....

這個週末跟肥豬一直逛買東西的地方

週五晚上跟我姐還有他兩個小孩吃完爭鮮後.....原先要去看中醫的...誰知道營業到9:30關了...只好週六在看嚕...

因肥豬沒吃飽加上感冒,所以陪他去樂華夜市喝藥燉排骨,喝完後看才10點多...

所以我們就騎著我的又髒又破的機車(前燈照都破了還用膠帶捆起來避免下雨水跑進去,又有鳥大便)殺到新店家樂福(營業到2點)

我們買了好多東西(鏟子、炒鍋(1500)、大同電鍋(1588)、鍋子、掛勾、叉子、菜刀、3M菜瓜布、拖把)這樣就花了肥豬快五千了...

真是錢賺的慢花的快阿><

 

回到家弄一弄洗完澡要睡覺時已經凌晨4點多了....當我的肝真是可憐......

隔天睡到下午一點多時起床用一用兩點多就跟肥豬又去吃火鍋了....真是一個禮拜最少一次,不肥才難....

吃完火鍋後也快4點了,肥豬去圖書館借書,而我呢?去看中醫....

被推拿師敲敲打打我的骨頭都快散了...

這間生意蠻好的,我看完到家後已經快六點了...

因天色已晚,所以把腳踏車騎回家的計畫延到週日在騎

於是肥豬又拖我去捕貨嚕....

我們殺去內湖的生活工廠買了(掛鐘、我的化妝收納櫃、高腳杯(偶爾搞浪漫喝紅酒要用的^^)、碗、盤、排餐刀、防熱手套、防熱墊、餐墊、門簾、平底鍋、煎蛋小花模具)就醬....

花了三千多元,不過因為肥豬的姐在生活工廠已經消費到白金卡了,所以這是折扣後的價位,不然會更多....也感謝肥豬的姐提供了三千元的禮巻給我們買....

後來跑去HOLA買了門簾桿、漂亮的面紙盒套、浴室架,回到新店後.....

時間過的很快,已經11點多了,我跟肥豬晚餐還沒吃,就到我們家對面的麥當當買晚餐吃還到隔壁的生活百貨買了(米、醬油、冰糖、低納鹽、高纖味精)

由於肥豬的現金帶的不是很夠...

所以就先降嚕,弄一弄又搞到凌晨才睡了,,,,'

我到底何時才能養成早睡的習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2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