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什麼事情讓你壓力那麼大這句話~從朝夕相處的人口中說出是怎樣的感覺?

沒同理心?

從來都沒留意關心過對方的付出

沒留意過對方在幹嘛

還是覺得對方所做的一切都還好

還是什麼意思都沒

當醫生跟你說老婆的壓力指數過高

你這句話的回答讓我哭了,心涼了

你的話總是很矛盾

口中說沒想那麼多,憑直覺做事相處

但當我說出一些想要的感覺時

你卻說從以前就都只做的一切只是想讓人開心做人家想要的期待過活

這兩句話不覺得完全相反嗎?

你怕我,而我對你只有越來越氣越失望越心涼到不想在做任何重覆的發言

因為你的回答總是讓我更生氣,因為跟我想表達的完全不同

而這時的你就只會開始重複的說對不起、知道自己很差勁很失敗

知道自己做得不夠好知道我很委屈很可憐

這些話我聽了很不開心

只會說我不快樂你也不快樂怎樣可以讓我快樂

這些話以前就聽過ㄌ

現在依然如此,只會講,但什麼都沒做

我跟你已經到了這種地步了嗎

現在生活在一起好痛苦好不快樂

你永遠都無法體會我想表達的感覺

那種感覺不是要求來的,我不是要要求

而是在讓你知道我要的感覺不見了沒有了

但你卻只說沒變只要讓你順其自然

我有說不讓你自然嗎

你的不自然付出與出自真心付出所散發出的感覺是完全不同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2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