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心情說不出的鬱悶

為什麼?我也不曉得?

老公回台了

但......這次回台後我們的相處不像上次的小別>>>

是因為這次分開太久了嗎

還是因為這次他生病太嚴重了.....

從四月初距離兩個月在上海的相見

沒有以往的熱情擁抱

也沒有以往的老婆好想你喔等等被在乎重視疼愛的感覺~

4/6他回台後39度高燒,而我也在37.6度發燒

但依然照顧他,燉湯煮飯買成藥/保健食品載他坐捷運上班載他看醫生 倒茶水....等

忙碌了持續一週

終於今天身體好多了,他想吃火鍋

我陪他去吃~

我一直悶悶不樂或許他身體不舒服也感受不到

我們互動變得真的好少

他洗完澡就躺在床上玩遊戲

而我在客廳看電視上FB

只會叫我幫他做事情

沒有說老婆進來陪我,老婆想抱抱

以前被疼愛呵護需要通通沒有~

自己會跑到床邊陪他開著房門我看著電視

就是想在他身旁

但是他依然玩他的遊戲

我默默的回到客廳

而他手機玩累了就關燈睡覺

我算什麼......好難過的我在客廳流淚他也不曉得

我們之前到底怎了

他生病都還會想到回去家裡看看他媽

想帶他媽去哪玩想買什麼給他媽

但我一直在照顧他

只得到一句老婆謝謝,就降~

沒有擁抱,沒有需要我陪在身旁

不敢寫在FB因為他或許不會看到

但他主管或姊或許會看到

醫生說我壓力過大

我想上班壓力回家又不愉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2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