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到上海也有三個多月了

前兩個月我們每天晚上都會視訊到天亮

這樣真的會感覺老公在身邊~

不過電腦聲音太大聲了

很害怕輻射波,萬一懷孕的話,小孩不曉得會不會怎樣~

所以開始了視訊到老公要睡覺為止~

老公在上海的工作很辛苦,所以我也不能耍性子

要讓老公好好睡,這樣隔天才能有精神去面對各種艱難問題

可是我每天都好想老公,好想好想~

跟老公一起視訊睡覺到天亮時反而比較早睡

因為知道老公要睡了,我要趕快睡,現在~~整個腦袋就是思念

好難熬~好難過

期待老公回來陪我跨年

雖然周一一早就要立即回上海了,不過去上海後我再撐個半個月就可以跟老公每天相處到過年了

那種思念真的難過得說不出口,眼淚不自覺留下來

老公~~~~~~~~~~~~~~~~~~~~心不斷的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2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