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寫部落格了~

距離那一天的到來越來越近~

內心的衝突越來越多~

沒有你在身邊的日子我該如何是好~

現在的我~

在你睡著後靜靜的看著你

看著你時~

整個腦海浮現的都是每天互相鬥嘴打鬧的記憶

躺下去後~從後面環抱著你的背~

感受那全身的溫暖~

起床後親吻著你~

在起身刷牙洗臉

每天我洗澡時~你睡著後~

想到時都不經紅了眼眶~

我想你應該都不曉得吧~

我也不想讓你知道~

因為我知道你會心疼~不捨~

現在的你應該也不曉得我藉著部落格抒發吧~

因為據你的認知~現在的我只會用facebook~

這樣也好~

我才能有個你不曉得的抒發管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2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