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26歲生日(雖然很不想承認多了一歲ㄌ),今年的生日,凱文帶我出國玩,感謝你....

這次是我第一次出國,跟團總共只有六大兩小(八位人數)

我們就佔了六各,我、凱文、他姊、姊夫及他兩個小孩,他們真的又累又不划算

 

星期五我在公司為了趕下禮拜請假的進度趕到晚上九點多才離開公司(真 是有夠他..ㄉ累)

當天我跟凱文就先到他姊的家過夜(桃園)

2009年5月17號第一天,凌晨五點多就起床準備到桃園國際機場集合

SANY0814.JPG  

因為凱文說飛機上有餐點很多,所以不願意讓我買早餐吃,害老娘餓到八點40點才登機後發現餐點是我討厭的三明治,還是冷ㄉ

所以啟程時罵了凱文一頓,拍謝啦....後來很快ㄉ9點抵達日本第一站是先去溫飽肚子吃中餐啦SANY0846.JPG

這張把我拍的醜醜ㄉ,但還是犧牲一下給大家看一下這間知名拉麵店的外表,導遊說,這間拉麵店是皇太子的弟弟很愛吃的拉麵店唷,真是份量大到我快吐了,所以我當然沒吃完啦,他們的拉麵湯頭不錯。至於肉呢?是軟骨肉,不會有很重的肉味,至於肉味跑到哪了?再犯哩,導遊說這種飯是他們很好吃的飯,營養午餐也會有很健康,吃下去後有很濃厚燉的高湯味,前幾口還不錯吃,吃多了會噁....

SANY0849.JPG

這間店有駐唱的人在拉用蛇皮做成的樂器 在彈奏,粉好聽

SANY0852.JPG 

吃完後我們開始一整天的旅程,中間有經過一間樹屋,導遊說,這間樹屋的地點原本是一個人家有種一顆樹好幾年ㄌ也很大了,但後來樹枯死了,後來好像是為了...忘了,而蓋樹屋餐廳,還蠻想要去吃的,但可惜不在規劃範圍SANY0863.JPG 

第一天比較特別推薦的是海底世界觀賞,真的是有夠讚,因為向大家都有可能坐船看風景,但是船的底部在海裏面通常都沒有辦法看

但是我在出海到一半時,突然導遊帶我們到下層,進入後,發現他們把船的底部做成 透明的,坐在內部可以很明顯的看到海底世界,有許多魚,以及海底層的樣子,(老實說蠻像山坡陸地淹滿了水跟魚,ㄏㄏ),他們還會丟魚餌吸引魚過來,第一次看到海底世界及各式各樣的魚,真的好美好漂亮

SANY0925.JPG

後來到了日本的孔子廟....

SANY0884.JPG

以下圖片來猜猜看哪裡怪怪的唷!

SANY0885.JPG   

SANY0887.JPG 

 

找出上面兩張圖片的異樣了嗎?至聖廟的聖下面少一橫,明倫堂的明多一橫,導遊說,不是故意寫錯的唷,是真的不小心寫錯的,日本人是大而化之,方便就好...

這個是被凱文騙成功買的可樂,他說,聽說日本的可樂味道跟台灣ㄉ不同,所以就答應讓他在船上的頭飲機買ㄌ

SANY0908.JPG

我們還有到日本的孔子廟

SANY0890.JPG

SANY0887.JPG

第二天5月17號我們一早就起床了

上面是之前還有記憶的時候寫的.............

今天突然想到來寫已經忘的差不多了....ㄏㄏ

不過生日那段還有印象....

那天在開往天使之墓觀光地點途中,突然車子停在一間麵包店前面,想說奇怪怎ㄌ,後來凱文突然要走下車,我問怎ㄌ,一開始導遊還幫凱文回話說買麵包,但凱文很白痴的說買蛋糕,ㄏㄏ,真是又好笑又尷尬,因為跟團的人也在車上等他買蛋糕上來

那天晚上凱文叫導遊跟一起跟團的人幫我慶生,不過說真的還是台灣的蛋糕好吃,日本買蛋糕是不提供盤子/刀/叉子的

SANY1526.JPG

而且為了環保,所以看看蛋糕有什麼不一樣,就是沒保麗龍下面的底座

基本上整各行程是玩的很開心啦,因為凱文一直很疼我,包刮我做錯事...耍無賴,只要說我生日ㄟ.....哈哈

就任我耍無賴,真爽.........

另外很推薦的地方是他們ㄉ海洋公園,真的讚...

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有機會一定要去唷

而且很喜歡日本的地方是路上真的好乾淨,旁邊也不會有人停車,因為會被罰款,日本連臨停的位子都有規定ㄟ,不能隨便臨停的

在日本四天都沒有看到警察唷,導遊說,在日本大家都很守秩序,一有警察出現就一定有重大事情...

還有所有的公共廁所或景點廁所幾乎都有提供洗屁屁洗屁屁的沖水馬桶唷,還有些每間廁所內都有酒精讓人民可用衛生紙自動噴酒精擦坐墊,這樣又環保又乾淨,還有到了守禮門,SANY1368.JPG

 

守禮門的廁所有這個ㄟ,之前在電視有看過,ㄏㄏ,我有試按了,他竟然不是沖水聲,而是音樂,很大聲的音樂

原先這個功能是為了讓女生大便或上廁所怕太大聲被聽到,結果他卻是音樂,我想應該只是讓大家更知道這間廁所有人在.....吧

SANY1399.JPG

還有最後一天的飯店(也就是我生日那天)好漂亮好漂亮唷,我們住靠海的房間,房間後面有陽台可以走到遊泳池或海邊,望眼過去好漂亮好漂亮

SANY1561.JPG

漂亮後,而且這個游泳池就在我陽台打開就全部看到了,很讚...

就先降啦,至於玉泉洞就看照片嚕,真的蠻壯觀的,不過也有點恐怖讓我在裡面想到某部恐怖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2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