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文想要遠離台北的塵囂,於是我們安排假日去雲林遊玩,於週四上網找了一間看到現唱後超超超乎我們想像好的旅館

http://www.thewind.com.tw/home.htm  訂了周六一早坐10點50分的火車衝到嘉義,約3點多的時候到達嘉義

 

到嘉義火車站後到格上租車租了一台三菱Lancer,因為中午沒吃,在嘉義火車站前方有一間自稱嘉義火雞肉飯總店,我先進去點了之後,突然凱文衝進來說在GPS看到老店不是這家,但是已經做好了...我們將火雞肉飯+粉腸湯帶著開到蘭潭風景區的涼亭看著漂亮的水庫風景配著非正牌老店的難吃火雞肉飯,沒吃完凱文就把它扔了,於是我們繼續看著GPS的景點區邁進,沒有目的的GPS寫什麼我們就去看看,過程中有一個叫鐵道藝術村 我們一直開,直到GPS語音說已到達目的地,我們都還不曉得跟一般村莊有何不同,或許那天沒有活動吧,看起來就像一般的某各村,我們又再度跟著GPS的指示來到了傳統藝術中心,這真的就是藝術中心了,粉漂亮,有很多人造湖泊,人造瀑布 

SANY0361.JPG 

晃完後我們繼續下各行程................

劉家古厝.............><很詭異的開著開著,看到牆壁一個標示畫著箭頭→寫著鬼屋兩個字,箭頭方向指著一個巷子,於是我與凱文懷著疑惑的心情開近了巷子裡,結果結果......

看到.......一間店名叫鬼屋咖啡廳........我們就覺得很怪,劉家古厝怎會是咖啡廳呢?後來發現咖啡廳旁邊有一大片荒地,荒地有許多磚塊跟草、樹,荒地有各入口,有一兩組家人走進去,因為荒地裡面有個看起來很破舊的古屋,於是我跟凱文也跟著進去了,走著走著,距離那間古屋約有200公尺吧!我就跟凱文說我不進去了,因為><倫家怕怕....我們隨即回到車上開到民雄買肉包嚕....

我們上車後還開玩笑的說,該不會那間就是民雄鬼屋吧,我說不會啦,如果是,GPS怎不寫民雄鬼屋寫什麼劉家古厝呢?

 

結果><真想哭,回台北後上網查詢,真的劉家古厝=民雄XX,真是差點誤入XX,趕快打給我媽幫我拜拜,跟我姐拿護身符來保身....

買了民雄肉包.....因為肥肉粉多,所以完全不敢吃肥肉的凱文吃了幾口後一直反胃嘔心,害我都跟著沒胃口了....

SANY0363.JPG

此時已經六點多了,所以我們就繼續上路網雲林斗六的方向前進.....

來到了雲林觀光夜市,講到這個就快吐血了,凱文因為GPS關係,他說看起來在附近,所以我們就到付費的停車場停了車走了出來,確實一開始有遇到一條老街,不過老街很快就關了,有一間碗糕的店生意很好要吃,結果說賣完了,循著GPS繼續往觀光夜市走,結果我們走了50分鐘有吧,走到我全身是汗,邊走邊罵凱文,好不容易到了之後發現夜市很大,此時已經八點多,因為停車場一小時一百多元,而夜市附近又有不用錢的空位,於是...我們又走了回去,

當然...依我的個性,也是邊走邊罵回去嚕...ㄏㄏ,可憐的凱文,我們決定先去飯店放東西後再出來.....SANY0380.JPG

進去飯店後,整個人是被飯店給吸引住了,他們是汽車旅館,停汽車的車庫很美,像是到了自己美麗的家,到了房間,很貼心的自動有輕音樂,全部都是隱藏式的五聲道音響,42吋電漿電視,發現一道門,開啟後,是一各很大空間的浴室,很大的泡澡池,泡澡池的地方還有電視可以看,有花灑設備,按摩泡澡池,還有投影的燈光,整各就是棒棒棒....浴室有許多的人工造景,感覺就像到了巴里島風格的浴室,休息一下後我們就出發去觀光夜市逛嚕.....買了許多小吃,有滷味、烤肉、炸的,當然還有啤酒回飯店吃....

感覺真的好棒.....

起床後隔天的行程呢?

我睏了,改天有想到再寫吧...........呵呵

後天就是五一勞動節了,我跟凱文這次預計台中、苗栗遊.....若有時間機會的話,會去看一下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2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