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我的電腦終於復活了,謝謝辛苦的肥豬在百忙中抽空幫我修理好了,但是說實在的,也修理太久了啦!一個多月ㄟ,不過這樣有一個好處,就是那一陣子睡覺都會早睡,對身體也好,ㄏㄏㄏ,所以不知道是該感謝他還是怨他,ㄎㄎ


最近這個月好像沒什麼客戶要徵才,續約的人客有夠少,導致數字不是很漂亮,還好已經順利轉正職了,不然我應該會ㄘㄨㄚˋ  A 旦吧,唉!


丟臉丟臉夠丟臉的

今天六點半想說有跟課長報名話術分享的課程,但因為種種原因我都沒有給人家去上,今天想說(台語:辜賴)一點去上一下好了,說不訂有意想不到的收穫,沒想到,真的太意想不到的收穫了,竟然要互相聽對方的,今天竟然有聽到我跟客戶打到期的通話,真是開始覺得怎突然沒冷氣了,越來越熱,覺得整個臉好像在發燒一樣,熱熱熱,我無地自容的一直拿圍巾遮住自己的臉,這一通說實在的很差勁,因為我那一次趕著好多通定期關心跟到期要撥,所以就一直視窗切換著打電話,所以有時候打到期的時候就會講去定期關心的話術,導致中間講話會突然發覺轉回來,又不小心將客戶資料的視窗關掉了,真是又夠丟臉的,怎會挑到這通電話出來分享阿!然後就聽大家建議可以改進的地方,很尷尬又緊張的我,瞬間覺得大家的聲音怎那麼的清楚,所以該改進的地方都有我關掉視窗的部分應對,唉!真是後悔進來聽,但是說實在的,聽自己的,才能知道自己該改進哪些?不過真的好丟臉啦!真想哭!還好後來我們部門的經理替我說話,說不再意過程,在意的是結果,還誇獎我的客戶滿意度都很高,基本上只要有得到我們想要的資料就好了,在話術的部分其實不需要要求的那麼高,真是感動,下課之後我們課長就跟我說不會很差啦!很棒啊!真是想抱他們起來說愛死你們ㄌ,謝謝替我說話,不然真想哭,我就馬上跟我課長說下次我不參加了,不然我信心應該會整個掃地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2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