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家裡發生好多事情
阿公在上週7月19已出殯,聽說火化後骨頭完整呈現粉紅色是好的意思,希望阿公在天之靈可以保佑阿嬤身體健康

7月20晚上與姑姑一起去吃火鍋,今天晚上的寶貝媽看起來格外的疲憊不舒服,吃沒幾口,只囔囔的很渴,後來去廁所繳個稅金後就到附近晃晃直到我們吃完,吃完飯後我們到姑姑家泡茶看電視,沒多久跟媽拿著姐姐從雲林拿回來的地瓜及花生去嬸嬸家,因為寶貝媽不大舒服我就騎著ㄅㄨ ㄅㄨ在他回姑姑家,沿路上感覺寶貝媽再後面一直撫摸著胸口,我問說媽你該不會想吐吧,寶貝媽說不會兔出來,只覺得胸口悶悶的很不舒服,到姑姑家後看到媽躺在椅子上,第一次看到媽那麼疲倦又難受的表示真的讓我很擔心,問他要不要跟爸說載我們回家ㄌ,媽依然堅持的說時間還早在等會,沒多久寶貝媽又跑去廁所不曉得是吐還是繳稅金,還好爸有看到媽的臉色不是很好就說要回家了,回到家後寶貝媽一直冒冷汗,我好擔心,看寶貝媽這樣我心急如焚真的快哭了,寶貝媽在我們的堅持下在度吞下降血壓的藥,讓寶貝媽上房間吹冷氣休息邊幫他量血壓,血壓一切正常,那是怎嚜回事沒人曉得,想要送寶貝媽到醫院急診,寶貝媽堅持不要,說休息一會就好ㄌ,看到寶貝媽躺也不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難過的樣子真的讓我好擔心,明天我就要上台北了,怎嚜辦?
看媽難過了一兩各鐘頭後他終於身體比較舒服了,我們心想應該是中署吧!

7月21號我要上台北了,寶貝媽送我上車,上車前還一直叮嚀著寶貝媽不舒服一定要說,一定要按時吃藥,到了台北換我去看中醫,那個高銀燕醫師竟然說我月經會不正常、睡不好、便秘、瘴氣、心悸,一切都是因為甲狀腺腫大引起的,心想有沒有搞錯,我的身體已經夠多症狀了,現在又加注一個病名在我身上,天阿,他的要一天要兩百,說先吃各20天四千元,心想搶劫喔,跟醫生說我在考慮看看,所以就沒吃藥,今天晚上一直做夢還是依然睡不好,妍禎說我的臉怎又瘦了,他還說有點凹了,不曉得是他感覺錯誤還是裝牙套的關係,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因為我媽的事情比我還煩還擔心

7月22原本打電話回家想問寶貝弟來台北後有想去哪幫他安排規劃一下,結果電話是轉接到我爸的手機,竟然聽到我爸說我媽在吊點滴,說我媽覺得臉麻麻的,血壓正常,照了心電圖後醫生說不是狹心症,放心許多,但是什麼原因竟然不知道,醫生叫我媽找一天去神經科看看是哪方面問題?濟公說我媽水喝太少了,運動量不夠汗排不出來,肺活量不大足夠

唯一能慶幸的事情是我弟第二次基測分數213分有進步,我爸開心的教他第一志願填屏中,他說去年最低錄取分數210,我心想,今天基測較簡單,最好屏中的錄取分數不會拉高啦!可是還是不要潑冷水,因為唯一這件事情是目前家裡比較開心不心煩的,唉

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2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