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6
下班後立即先衝去買晚餐要吃的小東西,等男友回到家後,我們一起騎單車從他家台北信義區富陽街騎到松山車站,原先是預定扛著單車進火車站坐到花蓮再用我們的單車代步騎到飯店,脽之某人得了老人癡呆症,眼看在騎個十分鐘就到松山車站了,卻想到住宿卷忘記帶,真是有夠豬頭的,於是我們立即變更行程,做了往宜蘭的火車,反正有GPS跟單車就可以玩了,管它要去哪?

在火車上我們借助GPS之力找尋到一間民宿,距離火車站5.6公里路程下火車後,就立即將折疊車打開,收票員跟民眾就開始議論紛紛的說現在這種腳踏車都很貴阿,沒有袋子就不能上火車等等之類ㄉ話題,但閒話不多說了,我們GPS定位之後就開始沿路邊看風景邊騎腳踏車,老實說,真ㄉ很不相信他那台爛導航,因為一直帶我們往巷子裡走,當我們找到目的地後,老闆娘還很驚訝的表示我們怎嚜那嚜厲害竟然找的到他那個鳥不生蛋的地方,還好老闆娘人蠻好ㄉ,房間的感覺也不錯,不然我應該又會狂罵ㄌ吧!

隔天起床後拍的


老闆娘很經典說,今天房間1500,幫你們自動升等住我們最好的房間2500ㄉ,那邊有泡麵自己拿,不然我們也有包肉粽可以吃,就是很阿煞力的狀態,都不用錢,還硬塞泡麵叫我們拿去房間不吃就放著,很經典的是,我問老闆娘隔天有早餐嗎?時間是幾點?老闆娘語出驚人的說,都口以,今天只有你們兩位房客,你們包整棟別墅了,幾點要吃都口以?真的是讓我有點怕怕ㄉ,還好進房間後看起來都蠻棒的,就聯想應該是太偏僻了,加上老闆娘他們夫妻感覺是因為夢想興趣而開的民宿,所以並沒有特別用心去打廣告,所以才會比較少人知道這一間吧!

進房間後,只能說感覺就是新婚房間,粉紅色系列的牆壁、床、枕頭、棉被都是粉紅色的,最好玩的是還貼個囍字ㄟ,真是想要我們倆各早點結婚也不是醬弄ㄉ,不過整體的感覺就是價錢公道‧老闆又好,房間也不錯,值得再去一次,想要釣魚的朋友,也可以跟老闆說,因為他們的別墅中間有自己開闢一個湖裡面養很多餘,據說是餵了讓鄰居平常可以進來釣魚而且也蠻漂亮ㄉ,老闆有提供釣具唷,哈哈,經典吧。

我們住的民宿外觀漂亮吧


2008/06/07
起床後右手邊的落地窗看到釣魚的湖還蠻美的說,下了樓更妙,竟然看到一隻超級大的粉紅豬騎在一台小朋友的腳踏車上面,真是有夠口愛的,讓我不自覺的又要拍起照來了



超級粉紅豬


我們沿路上邊騎邊看有什麼景點及古蹟就會騎進去晃晃,還騎到羅東菜市場因為太餓了,停在菜市場買起滷味先吃了起來再上路,還隱約聽到攤販的人說,ㄚ那兩個不就是昨天在宜蘭車站那兩位嗎?怎騎到這哩,聽到那句話的感覺只有兩個字,就是 爽阿      然後就騎去羅東夜市最有名的小吃街,但是我們卻吃....非凡美食報導的火鍋,真是罪惡感,不是要減肥養身嗎?吃啥火鍋啊!真是ㄑㄑㄑ  吃完火鍋後為了證明我們真的是從宜蘭騎到羅東,於是在地址牌前面拍各照,哈哈



哈,這張是為了證明我們真的有騎單車在羅東遊


接下來的目的就是冬山河,老實講蠻不想去ㄉ,因為吃飽就想睡覺就不想動啦!很想騎去火車站坐車回台北,只是在我家那隻肥豬的努力鼓勵下,我撐下去了,但是老天爺真的很不賞臉,沿路上不斷的飄起小毛語,邊騎邊躲雨,騎到冬山河後',很幸運的,因為端午節裡面在辦划龍舟比賽,所以不需要門票,加上我們又是單車,也不需要說停車費,哈哈,真是有夠省的省,在那邊繞一圈後與越下越大,就在附近做的打NDSL打發躲雨的時間ㄌ


等了一陣子眼看雨勢漸小,趕緊騎上單車衝到羅東車站,上車後只能說累爆了,我跟肥豬兩人整個癱瘓在火車上,竟然還問我下次要去哪?
ㄑㄑㄑ,下次再說吧,累死ㄌ

最後來各甜蜜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2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