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ㄌ,沒有為什麼?就懶的寫,最近不知在搞什麼ㄉ,加值超難賣,又遇到一大堆澳客,好像什麼衰事都找上我,真是有夠給他......................

我們今天一大早七點就起床到好樂迪歡唱四個鐘頭,因為這陣子我家肥豬也不曉得怎樣,或許工作及學業壓力太大,一直很喜歡去唱歌,昨晚他查了所以台北縣市的包廂都客滿,要等到兩點多才有空包廂,於是決定今天一早就到老樂迪報到吃早餐及唱歌,ㄏㄏ,下午的時候兩個人還走路到他家附近的福州山爬山,不然我們兩個真的是越來越胖了,我家那隻肥豬在胖下去,過年可能就可以拜拜了,最近跟他感情蠻好的,可能他大多時間都再忙學業跟工作沒時間跟我互動,我又很體諒他,所以他很感激也對我非常的好,就覺得我的體貼是直得的,ㄏㄏㄏㄏㄏ

昨天半夜突然接到一通無號碼的來電,話筒另一頭沒有任何聲音,於是我就掛斷ㄌ,真ㄉ很討厭被炒起來,結果我掛掉不到一分鐘有響ㄌ,依然是剛剛的無號碼,但是這通是有聲音ㄉ,是他,我ㄉ惡夢,討厭的他,一句你在睡覺喔!讓我整個人都清醒ㄌ,直覺問他怎有我ㄉ電話,但是也不想聽到他講話也直接跟他說我跟我男友睡在一起,他說喔,我就直接掛掉關機,真是有夠討厭ㄉ,揮不去的夢靨,沒猜錯當初奇摩帳密真ㄉ是你破解我登入ㄉ又偷改密碼,你真ㄉ是夠ㄌ,現在有女友就好好對待人家,為何還要一直纏著我,你到底要傷害幾個人才甘願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ter123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